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國寶辭職 行會成員惋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18]
放大圖片

 ■在珠海出席港澳全國人代活動的陳智思為李國寶辭職感到惋惜。本報記者黃殿晶 攝

 【本報記者邱萍菲、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黃殿晶、羅冬凱珠海17日電】行政會議成員查史美倫表示,尊重李國寶的個人選擇,但遺憾失去一位同事。她認為,李國寶對社會貢獻良多,對他辭任感到惋惜。至於有否需要另覓人士代替李國寶行會成員一職,查太指行會未限定要有多少人,一切應由特首決定。

陳智思冀李續服務港人

 另一位行政會議成員陳智思亦表示,尊重李國寶的決定,並相信李將來會在不同公職崗位繼續為港人服務。陳智思說,今次事件李國寶其實沒有錯,不應由他來承擔責任。他認為,李辭去行會職銜,應不會影響他在立法會的工作,因為立法會議員是由選民選出,選民有自己的選擇。他個人認為,李在新一屆立法會選舉中,仍是金融界適合的人選代表,但李參選與否要看他的個人意願。

 立法會議員劉健儀則表示,李國寶辭職不論對他自己及各方面,都是恰當的做法,因社會上有很多批評的輿論,李的決定是回應了這些批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