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西停電縣 昨晨全恢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0]
放大圖片

 ■貴州電力工人搶修雪災中受損設備。路透社

 【本報駐湖南記者王穎19日綜合報道】今日上午7時28分,全國最後一個因災停電縣江西宜黃通電恢復供電。據人民網報道,這正式宣告江西省恢復實現「縣縣通電」。這也標誌著全國電網搶修工作全面告捷。

湖南供電全恢復

 國家電網供電範圍內郴州主幹線路將在20日全面恢復。屆時,湖南因冰雪災害停電的最後一個地區——郴州嘉禾縣將恢復供電。至此,湖南省電力供應基本達到穩定。

 嘉禾縣從1月25日開始陷入全縣停電的困境,截至今天,停電已經持續了26天。2月4日凌晨開始,山東、山西、北京、婁底、江蘇支援的11台發電車陸續到達嘉禾縣,加上當地不斷恢復的水電站,全縣發電總量達到6,000千瓦時,重點保障金融、醫院、廣播電視等重點單位的供電,同時居民區採取分區輪流供電的措施。截至今天,全縣供電已恢復到了6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