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12部中美合作電影喊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1]
放大圖片

 ■ 圖為日本當紅的動畫片,也在限制播出時段之列。網上圖片

 【本報訊】據《世界日報》20日報道:中國電影政策最近忽然緊縮,傳出12部有美國資金的電影欲與中國合作拍攝時,所有的審批進度全部被「卡住」。

《上海》劇組已解散

 由於中國市場極具魅力,且相對的人工成本較低,所以很多美國電影欲到大陸拍攝,包括原定3月就要開拍,由美國哈維萬斯坦公司投資,影星鞏俐、周潤發、與約翰庫薩克合演的英語片《上海》。《上海》的製作團隊早在1月就進駐上海拍攝基地,很多人連春節都沒回家,但就在春節後得知《上海》的劇本未審批通過,且何時能通會,會不會通過,完全沒有明確答案,在此情況下劇組已解散。

五一起境外動畫片禁播延長1小時

 另據新華網消息,廣電總局網站19日刊發《廣電總局關於加強電視動畫片播出管理的通知》,通知中說,自2008年5月1日起,全國各級電視台所有頻道不得播出的境外動畫片、介紹境外動畫片的資訊節目以及展示境外動畫片的欄目的時段,由原來的17:00-20:00延長至17:00-21:00,各動畫頻道在每天17時至21:00須播出國產動畫片或欄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