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錫齡拒採訪 聲稱正在開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本報訊】據《成都商報》21日消息:20日下午,記者通過相關人士聯繫廣州政協副主席郭錫齡,該人士隨後立即向郭錫齡作匯報,經過20分鐘的匯報和思考後,該人士表示,郭錫齡對整個事件非常清楚,亦知曉媒體以及鐵道部對他的回應,也了解網友關心這件事,但「在開會,暫不方便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記者所提「在了解鐵道部有關回應之後郭錫齡作何評價」等問題,該人士未直接回應,但不否認「郭錫齡倍感壓力」的說法。

穗市長坦承 應急方案過時

 廣州市長期望鐵道部與地方加強溝通,這是廣州市政協副主席郭錫齡公開批評鐵道部後,廣州市長張廣寧首次對廣州火車站旅客大規模滯留事件表態。張廣寧承認,經過此次考驗,暴露了許多問題,他希望地方政府與鐵道部門不斷地完善應急方案。

 據了解,現有的應急方案制定於1998年,已經被證實遠遠落後於社會發展。該方案是以10萬人滯留為前提,而在今年春節廣州火車站最高峰時,滯留旅客數已經超過20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