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淫照」事件殺傷力大 家燕:陳冠希不引退點補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梁靜儀、黃佩麗)藝人裸照事件近一個月後,男主角陳冠希昨日終於回港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他於會上承認大部分在網上流傳的裸照都是由他所拍,除多次向事件中的女主角及家人道歉外,並表示會退出香港娛樂圈,對此,圈中人分別有不同的看法,既感可惜,又認同做法。

 薛家燕對於陳冠希表示將退出香港娛樂圈感到很可惜,但亦覺得他不退出也不知可做甚麼來作補償,因事件的殺傷性實在太大。

 薛家燕指陳冠希行這條路是對大眾一個交代,否則不知要攻擊到幾時,她又說:「這件事對Edison(陳冠希)及被影的人傷害都很大,唔退出都唔知做甚麼可以補償,因為殺傷性實在太大,不過時下小生唔多,能唱又能演又靚仔的唔多,Edison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因為一下子的疏忽大意而影響事業,係一件好難過的事,今次就當係借鏡。」

應該給阿嬌一個機會

 雖然可惜,但家燕姐覺得陳冠希較其他人幸運,因為他有background,仍可以做其他事,不似其他人只可做演藝事業。問到可擔心網民對阿嬌(鍾欣桐)的反應會更激烈?家燕姐認為是否退出娛樂圈要視乎個人決定,既然阿嬌已面對,不妨給她一個機會,因為她有今時今日的地位的確付出了很多,事件對她的傷害已很大,將來她亦要結婚生仔,都唔知點交待。

freeze:浪費不少警力

 freeze說:「開記者會交待算似番個男人,其實佢浪費不少警力,我們都是納稅人,事件發生後,每日都是A1新聞,覺得好厭倦,也會影響社會風氣,所以他是應該盡快回來,現在是慢了一些,他早該親自出來講番全件事,還要道歉,佢真係拖得件事太耐,好似好不負責任。」

周柏豪:希望淡忘此事

 鄭希怡、鍾舒漫及洪卓立屬英皇旗下藝人,全部被公司下令不會再談「床照事件」,所以也不會發表任何回應。 周柏豪認為陳冠希盡快交代事件便好了,畢竟牽涉其中的人太多,是應向關心他的人及廣大市民作出交待,也希望大家將此事淡忘。

薛凱琪:他已受了教訓

 薛凱琪感覺今次事件對觀眾、藝人及市民都有直接或間接的影響,陳冠希倒算是對大眾有個詳盡的交代,肯承認事件及向受害人道歉。不過事件本身存在灰色地帶,亦是人家的私事,旁觀者就不應評論。問到倘若是陳冠希緋聞女友的話,又會否接受陳的道歉?薛凱琪指自己並非對方棵「緋聞樹」之中,一來不算是受害者,且每人受傷程度不同,真要看受害者本身能否願意接受,她則不想作出假設。

 陳冠希退出會否感到可惜?薛凱琪說:「很難講,不過他都受了好大教訓,都應是經過長時間考慮才決定退出,或許在某程度繼續工作下去,對觀眾及其他人都可能有影響,才會下這決定,也難判定其決定是對還是錯。」

黎姿:同情受害人

 黎姿個人認為床照事件涉及多位受害者,陳冠希必須站出來交代,他為此事引咎退出,黎姿坦言沒太留意對方的作品,退出都是其個人選擇。她很同情今次被牽連的受害人,也感覺成了國際性大新聞。黎姿希望之前收過電郵的人,不要再看那些照片,並立刻刪除不好再轉寄出去。她相信陳冠希已上了寶貴一課,且每個人做一件事之前都要想清楚後果,免得會影響一生,更變成改變不了的事情。

戴夢夢:給他機會吧

 戴夢夢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宣傳新歌《花木蘭》,談到陳冠希因淫照事件而決定退出香港娛樂圈?夢夢亦有留意事件發展,她說:「知道他認了錯,人點會無錯呢,我們要有寬容之心,加上他又話洗心革面,多做慈善工作,給予他一個機會吧,而陳冠希樣子鬼鬼地,加上母語又是英文,向外國發展可能更好,我祝他前途似錦。」近日夢夢正拍攝新劇《尖子攻略》,劇中與歐陽震華及雯女合作,她扮演一名爛撻撻女仔,夢夢說:「因為我染了一頭紫色直髮,角色又粗聲粗氣,所以睇回片段,覺得自己有點似楊千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