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檔期未配合 「飛」出《梅蘭芳》 阿嬌苦悶「過渡」 Twins未拆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放大圖片

 ■英皇春茗,阿Sa的拍檔阿嬌缺席,身旁是英皇一姐容祖兒。本報記者曾慶威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佩麗、梁靜儀)英皇娛樂集團春茗昨晚在金鐘萬豪酒店舉行,筵開52圍,廣邀各大傳媒和廣告客戶出席,英皇旗下藝人包括容祖兒、蔡卓妍、關智斌、鄭希怡等都有出席,受藝人「慾照事件」影響的鍾欣桐(阿嬌)和謝霆鋒都沒有出席,英皇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指春茗志在讓藝人與廣告客戶聚一聚,如無必要不會要求藝人出席,加上讓他們在家休息,並笑言由她向廣告客戶打招呼就可以。

 另外,大會之前發給傳媒的藝人名單上原本有房祖名,而公司亦有安排他的座位,但他就臨時沒有出席,霍汶希則解釋對方是因病缺席。

 英皇於席間首先安排旗下女藝人鄭希怡、泳兒、鍾舒漫等上台打鼓,6名男藝人包括張致恆、吳浩康、洪卓立等舞獅,不過張致恆擺烏龍,將要在獅口吐出的揮春上下倒轉,場面搞笑。

福鼠來臨 希望轉運

 英重高層吳雨於台上致辭時表示,最近香港經濟蓬勃,但股市就好似過山車一樣大起大落,唱片市道更處於水深火熱之中。而近期最不幸的是娛樂圈出現很多風風雨雨,不好的事亦令大家不開心,希望今年福鼠來臨,帶來好運。對於市道不好,吳雨希望大家都可以學習肥姐開朗樂觀、不屈不撓的精神,美好的明天將會來臨。集團主席楊受成被問及今年大計時則表示,英皇現在是上市公司,所有工作都有預算,笑言詳細計劃則要問霍汶希才知道。

結婚消息 純屬傳言

 對於有傳阿嬌在事發後一直住在麥浚龍家中,更傳出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霍汶希表示阿嬌一直在自己家中,外間一切揣測都是傳言,阿嬌之後會繼續努力工作,令支持她的人不會失望,至於其他事則不會回應,因為回應愈多,只會愈多新聞,而公司會用最大的努力支持阿嬌,令她工作順利。提到Twins演唱會延期一事,她坦言現在還未決定時間和場地,並強調Twins不會拆夥,但兩人不時都會分開工作,好似會分開拍廣告和電影,一切和以前沒有分別。

過渡時期 二千投訴

 至於會如何重建阿嬌的形象,霍汶希指會一直給她信心和支持,她又解釋早前有傳阿嬌被飛出電影《梅蘭芳》,她表示報道出街後,內地的工作人員有和她聯絡,強調並不是因為導演陳凱歌不鍾意阿嬌,而是電影延遲了一個月才拍,阿嬌的檔期未能配合,拍了幾日電影就煞科,至於會否補拍,就要看劇組方面決定。日前Twins參加無線賑災節目《雪中送暖》,至今廣管局接獲2100宗投訴,霍汶希強調這只是一個過渡期,雖然阿嬌都不開心,但她會繼續努力工作,積極面對將來,報答支持她的人。

藝人壓力 林峰慨嘆

 林峰昨日出席時裝活動時表示一直沒有留意此新聞,更沒有看到陳冠希記者會的片段,但認為對方出來交代已好勇敢,並認為對方退出是一個損失:「因之前看過他演的戲,覺得他在工作方面不錯,今次迫住揀這條路,可能是社會反應。」對於陳冠希承認自己未能做好榜樣,林峰覺得做藝人盡可能應要做到,其實大家都希望做好自己,而今次事件是純粹私人方面,應給他空間。至今事件中只有兩位當事人企出來交代,問到他覺得其他受害者是否也應出來面對?林峰感同身受說:「無論影響幾多人都好,大家都應該要給予空間,因為他們承受輿論壓力好大,我都是這一行的人,明白承受不好新聞好辛苦,希望大家將注意力放在藝人工作上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