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道歉聲明(中文譯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我回到香港,一個人面對這一切,我從來沒有想過逃避責任,這幾周我一直和我的媽媽、我的家人和我愛的人在一起,顯出他們對我的愛和支持。

 我承認這次事件中的大多數照片都是我拍的,但是它們都是私人的,而且我從來沒有亦沒有想過向別人展示。毫無疑問,是有人非法從我這裡竊取了這些照片,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並在互聯網上惡意傳播,到了一個連整個社會也造成惡劣影響的地步,我對此感到非常痛心。

 我要向所有因此次事件受到的傷害的人表達歉意,向相關的女士和她們的家人受到的傷害道歉,向我的家人道歉,我的父母道歉,在過去幾星期他們也受到影響。最重要的是,我要向全香港人道歉,我全心全意並由衷地表達我的歉意。對不起!

 我知道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對這個社會的偶像有期望,但我未能成為榜樣,我希望年輕人可以藉這次的事件上了一課,對年輕人,讓此事成為你們的教訓。我做出的事情並不是榜樣,這不是你們應該仿效的。

 我在過去幾周作出了一個決定,我將在全心全意履行完已經承諾的工作之後,退出香港娛樂圈。我決定這樣做,是為了給我一個機會療傷和反思,我還會貢獻時間在未來數個月做慈善活動,然後我將會永遠的離開香港娛樂圈。

 我從照片流出的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在配合警方,我有責任協助他們調查。我亦希望藉此機會感謝警方做出的辛勤工作。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停止傷害,不要讓這件事陷入進一步失控的境地,以保護無辜的人和年輕人。我亦會要求我的律師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幫助那些受害者,我已發出新聞稿列出律師的建議。

 最後,我要謝謝你們到這裡聽我的解釋,謝謝你們給我解釋的機會,我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以及這件事帶來的傷害。我要再次向被牽涉到這次事件中的女士道歉,並向她們的親屬道歉,向我的家人道歉,向全香港的人民道歉。我希望你們接受我的道歉,希望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