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聲明留後路 或轉戰荷里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本報訊】(記者 焯羚、黃佩麗、黃碧華)與女藝人「情慾照」被公開而引發軒然風波後,陳冠希昨日在記者會上用英語表示,自己將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但會後其所屬公司發給傳媒的新聞稿,卻指陳冠希決定退出「娛樂圈」,出現了兩個版本。東亞娛樂發言人梁小姐其後向記者表明新聞稿漏了「香港」兩字。有分析認為,有關措辭似為陳冠希的演藝事業留有後路,因為如果只是退出香港娛樂圈,除了從商之外,他仍可赴日本或美國等地方拍戲,又或當幕後人,繼續其娛樂事業。

 事實上,陳冠希目前手上還有大量工作和合約,包括要為電影《神槍手》及《跳出去》宣傳。他的演藝前途,關鍵在於是否獲老闆林建岳支持,而由於林建岳仍在泰國拜白龍王,昨日未有出席記者會。 

自創品牌 推出潮人時裝

 陳冠希自3年前與英皇娛樂約滿後,獲林建岳支持,投資過千萬,與另外兩位老闆成立「Clot Media Division」(CMD)的新公司,是一間多元化的娛樂製作公司,橫跨音樂、電影、廣告行業,從策劃、製作到宣傳一手包辦,希望殺出一條血路。陳冠希近年在電影方面有不俗的成績,自演出完改編自日本國寶漫畫改編的《頭文字D》,憑著在戲中飾演高橋涼介一角,人氣急升,打開了日本市場;06年陳冠希初登荷里活之作《不死咒怨2》在美國大收旺場。07年客串荷里活片《蝙蝠俠-黑夜之神》,在荷里活早已有相熟經理人公司協助,所以也有機會在外國重生。

 陳冠希很有商業頭腦,身為潮人一族的陳冠希除了唱歌拍戲之外,近年已積極發展屬於自己的服裝王國,04年創立品牌CLOT,並開設時裝店Juice,又推出親自設計的標誌品牌服裝;06年更在上海開設專門販賣街頭風格板鞋與服飾的店舖ACU。旗下品牌CLOT於11月又與日本人氣品牌DEVILCK及HENNESSY VSOP合作開設概念店,稍後更會在台灣及上海開設相同的概念店。所以從商也是他的好出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