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管局接逾千投訴 反對阿嬌現身慈善節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本報訊】廣播事務管理局昨表示,自無線電視翡翠台於本月17日晚播放電視節目《雪中送暖》以來,收到約2,100宗公眾人士的投訴;經研究後,發現其中1,445宗投訴與該節目有關。大部分投訴人表示不贊成鍾欣桐在慈善節目中出現。他們大多認為有關藝人參與該節目的演出,令人不安和對兒童構成不良影響。

按程序向電視台轉達

 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處長經仔細研究有關投訴的內容和相關條例後,行使《廣播事務管理局條例》(第391章) 授予的權力,裁定上述投訴並不屬該條例第11(1)條的範圍,即有關條例並無授權廣管局處理有關投訴。廣管局認同有關決定,並會依據一般程序將有關投訴轉達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