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玄學家:宜暫移外地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2]

 【本報訊】曾與Edison旗下歌樂隊農夫合作出唱片的玄學家麥玲玲認為,Edison退出香港娛樂圈的做法恰當。她說:「Edison今年行『天合地合運』,可以從有到無,亦會從無到有,變化極大,所以暫時退出避避風頭也是好方法。」她更說:「Edison最靚的運還未到,31至41歲這段時間最適合在外地發展,所以他應該趁勢在荷里活發展,他沒有問過我意見,但如果他問,我都會叫他放下香港的工作。」

 被問到今次事件會否影響他的婚姻,麥玲玲稱「會有點麻煩,他會有拖拍,但暫時未有結婚的可能。(是不是和楊永晴難有結果?)都幾難有結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