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冠希父母自責教子無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4]

 【本報訊】裸照風波主角陳冠希已公開道歉,更宣布退出香港娛樂圈,陳冠希的父母也打破沉默,自責未有好好管教兒子,更代兒子向公眾致歉。陳父認為成年人要為自己錯誤承擔,並向受事件影響的女藝人致以慰問。陳冠希母親亦表示,兒子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欠缺一個完整的健康家庭,使他的性格變得反叛任性。

向公眾致歉望各界原諒

 警方仍調查藝人裸照網上流傳事件,事件中男主角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和母親Carol在接受傳媒電話訪問時,就兒子對公眾造成的影響致歉。陳母Carol在報道中稱,陳冠希自小便在單親環境下長大,使他的性格反叛和任性,歸咎於自己未盡好母親的責任管教兒子,希望各界能原諒兒子所犯的過失,並向公眾致歉。

稱與楊永晴感情無變化

 至於裸照風暴有否衝擊陳冠希與女友楊永晴的感情,陳母稱二人感情未有變化,互相扶持。並形容楊永晴處事成熟,兒子與她拍拖後較以往努力工作,即使兒子現在宣布退出香港娛樂圈,自己也尊重兒子的決定。她又稱,裸照事件令兒子情緒低落,未有深究兒子拍裸照原因,但兒子已向她承諾不再拍攝這些裸照。

指兒子已付出沉重代價

 陳父陳澤民在報章訪問時形容兒子犯錯,自己也有責任,承認自己未有好好管教兒子,有需要為兒子向公眾致歉,並向受影響的女藝人致以慰問。他稱,兒子已是成年人,有必要為自己所犯的過失承擔後果,並指兒子已在事件上付出沉重的代價,得到應有的教訓,希望各界能原諒兒子所犯下的過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