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德成:研辦改革開放30年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4]
放大圖片

 ■民建聯灣仔支部新春酒會,賓主齊切金豬。本報記者 劉國權 攝

【本報訊】靈鼠賀歲,民建聯灣仔及南區支部舉行新春酒會,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區內友好團體和區議員自然也是座上客。曾德成於灣仔支部的酒會上表示,今年是祖國改革開放30周年,祖國已開始進入盛世時期,他希望香港社會可為祖國未來的「黃金半世紀」繼續努力,又指特區政府正考慮舉辦有關國家改革開放30年的展覽。

 曾德成在酒會上致辭時指出,今年是祖國改革開放30周年,內地在過去的30年,每年均保持平均逾9%的增長,這是在外國經驗中從未出現過的長時間的經濟增長,也是被外國學人稱為「經濟奇蹟」的創舉。這意味著國家即將要進入一個全新的盛世時期。

香港應把握機遇

 他續說,現時內地有一種「黃金半世紀」的講法,指未來的50年將是祖國發展的黃金時期。在此基礎上,香港應把握機會,繼續為內地與香港的發展一起努力。

 另外,民建聯副主席葉國謙表示,07年區選,民建聯得到街坊支持,取得一定的議席,在未來一年,民建聯也將繼續努力為街坊服務,而立法會選舉將於今年9月舉行,是全港市民共同關注的事情,而民建聯亦會全力參與,為街坊服務,繼續爭取普羅市民的認同。

 民建聯灣仔支部副主席張國鈞亦指,民建聯於今屆區選中取得不錯成績,灣仔支部將會繼續做好地區網絡發展的工作,繼續服務街坊。

 酒會上,灣仔區議會主席、民建聯灣仔支部主席孫啟昌則聯同眾主禮嘉賓,一同進行祝酒及切燒豬儀式。出席酒會的還有婦協主席林貝聿嘉及灣仔區議員伍婉婷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