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聲淚影 最後致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放大圖片

 ■森森和斑斑重唱當年和肥姐合唱過的《Devoted to you》。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佩麗)無線特別於昨日製作節目《萬人追思.最後致敬 我們的肥姐》,向肥姐作最後的致敬,肥姐生前好友包括薛家燕、潘迪華、杜麗莎、劉雅麗、森森、斑斑等都有出席,新一代如古巨基、江若琳、戴夢夢、梁雨恩和蔣雅文等,亦以歌聲向肥姐致敬。家燕姐之前特別拍下片段,並唱出《往事只能回味》紀念肥姐,當她回憶起與肥姐的往事時,忍不住邊哭邊唱,劉雅麗獻唱時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場面感人。

 杜麗莎昨晚唱出《You Never Walk Alone》,她表示肥姐生前經常叫盧大衛唱給欣宜聽,為她打氣,並希望上天永遠保佑欣宜,令她記得媽咪永遠在她身邊。杜麗莎曾與肥姐合作演出舞台劇《麗花皇宮》,與肥姐有過很多開心回憶,最難忘是之前老公在加拿大,肥姐曾煲湯給她老公飲,因此細女知道肥姐過世的消息都好震驚。至於潘迪華對於鄧光榮叫秋官上台一事,她覺得是一個小插曲,並指這是別人的家事,外人不應當新聞去做,應該等肥姐安息,讓欣宜成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