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VCR追悼契媽 學友望欣宜做開心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放大圖片

 昨日肥肥生前幾位關係密切的人未出現,張學友、成龍都家有白事不方便到紅館悼念肥姐,還有細姪霆鋒應該是避免傳媒追訪引起混亂無法到場追思肥姐。另一位是汪明荃,據阿姐男友羅家英解釋是「阿姐要開會」,不過有人質疑阿姐為何不像學友以VCR寄哀思,畢竟是幾十年老友。

 張學友以VCR遙寄哀思,學友說:「她的離開對於我自己來說,是個親人離開一樣,是一件很難過的事,當初也都知道她很辛苦,如果去到一個舒服的地方,會為她開心。 」

 學友又謂:「我知道肥姐在生命裡面最重要的人是欣宜,我覺得欣宜將來會否成為一個比肥姐更出色的藝人,對肥姐來說不重要,肥姐只希望她會成為一個開心的人,可以成為一個好人。我們肥姐的朋友也會很支持她,希望欣宜可以自己花心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每個人也不同的,只要欣宜開心,她可以做一個負責任的人,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在這兒希望再一次多謝肥姐對我的照顧,還有對我的幫助,肥姐拜拜。」學友認為肥姐是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一個榜樣,如果真的有輪迴,我希望肥姐再回到這個世界上,再帶多些歡樂給這個世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