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助拍《色,戒》《英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本報訊】昨晨發生3級火警的先力電影器材有限公司在電影界行業非常出名,先後支援無數國際及本地電影、電視劇集及紀錄片之拍攝製作,著名電影包括《色,戒》、《盜墓迷城3》、《赤壁》、《滿城盡帶黃金甲》、《夜宴》、《十面埋伏》及《英雄》等等。

分公司遍及內地東南亞

 先力也是亞太區其中一間影視攝製器材最完備的租賃商。供應的產品種類繁多,其中包括攝影機、鏡頭、燈光器材;配套設備包括直升機裝置架、攝影機移動車、各種尺寸的吊臂、全套繩索、燈光車及發電車。亦提供製作統籌服務及專業器材的銷售。

 先力更成功拓展中國內地及東南亞地區的聯繫及服務網,分公司遍及中國內地(北京、上海、橫店和廣州),以至馬來西亞(吉隆坡)、泰國(曼谷)、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及菲律賓(馬尼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