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蔭權留京3日 列席人大開幕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5]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4日電】香港特首曾蔭權展開在北京緊密的3天之旅。在主持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酒會後,曾蔭權晚上跟澳門特首何厚鏵在釣魚台國賓館共晉晚餐,明天及後天將分別拜訪商務部、公安部等部委,並與廣東省領導人會面。

 曾蔭權今天下午抵達北京,隨即展開緊密的拜訪活動。他主持由特區政府舉行的酒會,並作出發言。曾蔭權與何厚鏵隨後到釣魚台國賓館共晉晚餐。

行程緊密 拜訪數部委

  曾蔭權5日早上會列席全國人大代表大會的開幕式,屆時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將會發表政府工作報告。出席開幕式後,曾蔭權會跟振興東北辦主任張國寶會面及午宴,預料雙方會就港人到當地投資的事宜交換意見,並為年中曾蔭權率團到當地考察進行深入了解。傍晚,曾蔭權會與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及廣東省省長黃華華會面,雙方會就加強兩地合作事宜進行深入探討。

 北京行程的最後一天,曾蔭權將分別向商務部部長陳德銘和公安部部長孟建柱進行禮節性拜訪,另外會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共晉午餐,預料雙方會探討本港跟內地體育人才交流的事宜。

  據了解,曾蔭權在兩星期後會再次上京,列席人大會議閉幕式。屆時,曾蔭權會訪京數天,拜訪多個部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