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區政協「新丁」 許仕仁受矚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5]
放大圖片

 ■許仕仁會合田北俊等人,一起前往午膳。本報北京傳真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4日電】「新丁」全國政協委員、前香港特區政務司司長許仕仁是全國政協常委的「大熱」,自然受到傳媒追訪,一舉一動都倍受關注。今日港區政協分組討論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工作報告,眾人一見許老爺出現,立刻一擁而上,見慣大場面的許老爺只笑不語。及後,他和徐展堂、李澤鉅等人一個箭步走到電梯前,可惜電梯「不解人意」,遲遲未到,許老爺不禁說了一句:「電梯好慢!」李澤鉅竟回以一句:「子彈電梯嘛!」眾人細心一想,如此反諷自然哄堂大笑。

 中午時分,又見許老爺與自由黨一眾人士,包括田北俊、周梁淑怡等人去「撐檯腳」,記者笑問許老爺是否想加入自由黨,他哈哈一笑,連搖其頭:「我這是聯絡感情,廣結友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