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加菲迷抱貓公仔跳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5]
放大圖片

 ■在將軍澳新寶城因病厭世跳樓自殺的女子由仵工舁送殮房。

 【本報訊】一名加菲貓「女貓迷」,昨晨被發現手抱一隻約1呎長的加菲貓公仔,由將軍澳新寶城22樓寓所窗口跳下,其間頭部撞中1樓石屎簷篷,當場爆裂腦漿四濺,再反彈墮落行人路邊,由於死狀恐怖,警員需以帳篷遮蓋屍體,以免引起途人不安,附近一間食肆亦被迫暫停營業。警員事後於單位內檢獲一封遺書,相信有人不堪病魔纏擾而自殺,案件無可疑。

疑不堪病魔折磨厭世

 現場為將軍澳銀澳路新寶城第4座,跳樓當場死亡女子姓梁(35歲),生前與家人同住上址22樓一單位。

 事發昨晨約9時40分,有途人突驚聞兩下巨響聲,赫然發現一名女子由新寶城高處墮下,倒臥在第4座對開行人路邊,頭部爆裂,腦漿溢出,四肢折曲,死狀恐怖,身邊更遺有一個約1呎長的加菲貓毛公仔,於是報警。

 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證實墮樓女子已明顯死亡,隨即封鎖現場登樓調查,由於女死者頭部重創,警員需以帳篷遮蓋屍體避免引起途人不安,附近一間食肆亦被迫暫停營業。警員經初步調查,證實女死者墮樓期間,頭部曾撞中1樓石屎簷篷致爆裂,部分腦漿及頭骨更散落在石屎簷篷上,需由消防員架起鋼梯登上簷篷執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