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施襲男子竟是fans 薛凱琪未解狂迷動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放大圖片

 ■薛凱琪受傷位置尚未消腫,作為藝人仍須拋頭露面。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凱琪早前出席活動時曾被人用膠水樽掟中額角受傷,即場哭成淚人,事後她一直閉關,到前晚才亮相《軍雞》首映禮,不過她似乎未因此存在陰影,也跟現場的fans合照和攀談。她展示受傷位置尚未完全消腫,可是她認為事情發生了,驚不得太多,總之現已跟公司取得默契,每出席公開場合會有男同事陪伴照顧。  

 薛凱琪表示事後看到向她襲擊男子的媽咪的訪問,獲悉對方是其fans,著實是她意料之外。她又指同事認出該男子曾上過唱片公司多次找她,同事只好裝說她不在唱片公司返工,可是該男子都會等到深夜才離去,就連大廈看更都認得他。現襲擊她的男子被法庭禁制晚上不能外出,對此薛凱琪並不清楚,至今也不明對方施襲的動機,只愕然他是自己fans,畢竟愛惜她的fans都會知道安全第一。

最緊要懂得認錯

 薛凱琪將要上庭,問她會否替該男子求情?她認為這要看情況,亦不知是否能求情。她謂:「每個人都會有做錯的時候,最緊要是懂得認錯,如果他是有合理理由,替他求情亦沒所謂,不過真係好想他知道,當日的舉動是很危險,萬一掟中我隻眼,我可能會盲。」記者建議她應找緋聞男友房祖名教些功夫自衛?薛凱琪哈哈笑說:「祖名真的懂功夫,我見過他可以用手指彈死在空中飛行的蒼繩。」

對房祖名有信心

 祖名爺爺病逝,薛凱琪身在日本時已獲知,亦致電祖名予以慰問,但也不敢問太多,想讓他靜一下。祖名最近又被傳強姦鄧麗欣,薛凱琪即幫口表示一定不會,過往的花邊都已令人半信半疑,今次著實太過誇張,且這是網上謠傳,無憑無證。而她所知祖名最擔心是影響了父母,身為祖名身邊的朋友,相信祖名是位正人君子 。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