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愛情故事試鏡 Freeze收起性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放大圖片

 ■Freeze三人組,今次密實登場。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洪卓立、Freeze、陳柏宇和師妹Jaime等昨日齊齊為無線一齣四葉草式的愛情故事試鏡,高層陳志雲和樂易玲監場,平時打扮性感的Freeze就收起性感,三人均穿上騎馬裝現身,反而新人Jaime就穿上Low cut短裙,十分搶鏡。

 Freeze表示配合試鏡騎馬的主題才會密實上陣。問到三人可會覺得自己的年齡成為試鏡的障礙?成員之一的陳樂榣笑說:「不怕,還覺得是一個突破,和平時的自己不同,終於都可以扮細個,我『恨』魕蝺R情片好耐!」

 至於Jaime則表示不是以性感打扮爭取試鏡機會,並指自己的強項是跳舞和笑容,之前更到加拿大學習Hip Hop,身為師兄的陳柏宇又有傳授甚麼給師妹呢?他笑說:「我會教她如何放鬆自己,因為她很緊張自己的工作。(那你想在劇中做甚麼角色?)無想過,最好可以做回自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