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國榮繼續受寵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為悼念哥哥張國榮離世五周年,天星娛樂將於4月1日在紅館舉行一場「Miss You Much Lesile繼續寵愛音樂會」,門票將於3月12日公開發售。今次音樂會收益扣除開支,全數會撥捐慈善用途,與此同時會推出一系列有關哥哥紀念品作籌款。

 這次音樂會更得到哥哥生前好友一呼百應,當晚參加演出藝人星光熠熠,其中剛痛失至親的鄭欣宜也會獻唱肥姐喜歡的歌曲《儂本多情》,以送給哥哥和肥姐收聽。

200套《春光乍洩》義賣

 主辦人陳淑芬昨日在招待會上公佈有關詳情,當提到已故張國榮時更兩度感觸得眼濕濕,數年前陳太寫下《煙花燙》的歌詞,最近特別為「煙」重新編曲製成MV放在官方網站讓哥哥的歌迷免費下載,活動上播出這首歌的MV時,陳太不禁熱淚盈眶,陳太透露其他紀念的慈善活動,包括由澤東提供200套《春光乍洩》康城紀念版DVD,附有梁朝偉簽名,會在網上拍賣,又得到哥哥摯愛唐鶴德(唐唐)鼎力支持,會把哥哥生前至愛的歌衫提供,還有相片和手稿製作成一批紀念品作籌款。

 至於答應在音樂會上演出的藝人名單,包括張學友、葉德嫻、梁朝偉、草蜢、陳潔靈、莫文蔚、辛曉琪、陳松伶、蘇永康、許志安、鄭欣宜、袁詠儀、張艾嘉、黃耀明,亦有不少朋友到場欣賞,但不會上台。這個音樂會計劃推出DVD,令善款數字提高,另方面正計劃在9月12日再做一次音樂會,陳太希望籌得七位數字的中間數作慈款數字的目標。

九月再辦一次音樂會

 陳太透露早在一年前已有籌辦這個音樂會的構思,礙於這段日子都很忙,二月才開始正式籌備有關事宜。當晚參與歌手以演繹哥哥歌曲為主,有些歌手更要排舞,陳太眼濕濕說:「這幾年來好多朋友和歌迷都希望我搞一個哥哥的紀念音樂會,可是自己這幾年間都無法放得低哥哥,今年是他離世五周年,所以決定今年了結這件心事,最初有想過再到外地演出,後來考慮到今次目的想籌到更多善款,出外再搞的話成本不輕,最後決定只在香港搞今次紀念活動。為了令外地歌迷看得到,才考慮推出DVD,也定於9月12日在香港再來一次。屆時安排衛星轉播到世界各地收看,張學友為這次音樂會擔任藝術顧問,整個音樂會全長約二個半小時,採用三面舞台。

欣宜獻唱《儂本多情》

 問到欣宜是否以歌手身份出席?陳太謂:「原本名單上沒有欣宜,因肥姐在病榻期間也知道會搞哥哥紀念音樂會,當時肥姐透露很喜歡哥哥的《儂本多情》一曲,現因她病逝,所以便決定安排欣宜演繹這歌曲,可以紀念Lesile之餘,也送給媽咪聽,現在欣宜已努力練習。(現階段經常陪伴欣宜嗎?)有時間便看她,每天都會保持電話聯絡,欣宜心情幾好,她知道要開始獨立一些。(你會幫欣宜出碟嗎?)唔係,劉家昌會做。(欣宜於28日到上海出席活動嗎?)佢唔會去,佢還有很多東西要處理,每日都好忙,暫時都會留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