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剛傳婚期 黎姿竟稱未有情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黎姿口中的「G先生」是個假象,她的真命天子仍在尋覓中。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古天樂、張雨綺、熊黛林、AmandaS.等昨日出席時裝騷,另嘉賓有黎姿、馮德倫。

 黎姿最近春風得意,傳與商人G先生相戀,並計劃兩年後結婚,她昨甫見記者即帶笑歎謂:「這幾天我收到幾十個電話都講恭喜我,好似我已經結了婚一樣,這都是一場誤會,我還是單身的呀!我都在尋覓中,找真命天子要看緣份。」黎姿表示其實並沒有G先生這人,是上次元宵節她見記者時透露有多位男士追求,大家開心才講出個G先生來,且追求她的人當中也沒有G姓氏的人,他們都只是Gigi的朋友。她不諱言單身男士都有機會,最重要還是大家投緣。

古天樂推出《玩具大戰》

 談到六叔邵逸夫入院留醫,黎姿相信六叔應沒問題,像她經常拍劇捱病都會有傷風咳、經常出入醫院吊鹽水,她希望六叔能早日康復。

 古天樂的新書《玩具大戰》推出一星期,首版五千本反應比預期理想,將加印第二版,本來書商想他以寫真形式出書,可是他卻想以文字掛帥,但當中也有一些他做訪問時的照片。而古仔仍有再出書的計劃,他希望可以寫一本小說能拍成電影,可是今次出書他也花上兩年時間,再出也不會心急。另古仔即將參演新片《暗殺》,會跟任賢齊、馮淬帆及葉璇合作。

馮德倫未有新戀情

 馮德倫早前與舊女友莫文蔚分手後再度合作拍攝短片,他坦言彼此乃是好朋友關係,默契猶在,並表示現在大家純為工作,不牽涉任何私人關係,保持做好朋友。而他執導《跳出去》時傳與女主角張雨綺戀上,馮德倫笑笑口說:「嘩,她十幾歲,我大她十多年呢,似乎大了一點,且拍戲時我只顧及她的工作態度,不認識私人的她,今日她行騷我就留意留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