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家燕星馬走埠蕭正楠投身無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薛家燕今年58歲,感嘆時間過得很快。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薛家燕和蕭正楠等昨日出席無線的「三月星辰」活動,今年已經58歲的家燕姐笑言時間過得很快,當她見到肥姐在病重時仍然積極享受生活,啟發到她活得開心就是最重要,同時也要在工作中找到快樂。問到她有何生日願望,家燕姐就希望新作《銀樓金粉》快點推出,因為她已經有兩年沒有劇集出街。薛家燕本周日要起程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文萊、沙巴等地登台,共演出卅場。

 蕭正楠自四年前拍完《戀愛自由式》後,便到內地發展,但在農曆新年時就簽了無線經理人約,成為無線「親生仔」,現在正拍攝新劇《東山飄雨西關情》,問到他是否見到鄭嘉穎發展得很好才簽無線?他說:「過去三年都在內地拍劇,令媽咪很掛念我,加上樂小姐(樂易玲)又找我,我覺得有機會便留下來發展,但都知道無線小生競爭激烈,我會當自己是新人,慢慢學習。」3月23日就是他的正日生日,問到他的生日願望時,他表示已經達成買車給自己的心願,至於感情事,他笑言現在只想專注在工作上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