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徽省長王三運 幫記者搶時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放大圖片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7日電】安徽代表團6日下午向記者開放,按照會議統一安排,最後有半小時留給記者提問。當日下午,眼看時間緊張,人大代表、安徽省長王三運果斷提醒其他代表,要準時結束發言,把時間留給記者提問。討論按時結束,本報記者提問安徽省委書記王金山,並獲得認真回答。

 6日下午,安徽代表團審議總理工作報告,接近下午5時,記者提問時間快到了,安徽省長王三運果斷插話:「代表們發言要抓緊時間,我們在會前向記者們保證5點結束審議。」正在發言的一位六安市代表剛才說完主要觀點,於是立即回答:「沒有了」。王三運接過話茬笑著說:「這麼快?」頓時,整個會場笑聲一片。隨後,來自安慶石化的余夕志代表舉手要發言。王三運笑道:「還剩5分鐘,如果5分鐘內能結束,你就發言。」下午5時,代表討論準時結束,各家媒體記者紛紛提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