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聚焦「華南虎照」 記者圍攻陝西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7日電】7日面向中外媒體開放的陝西團記者會上,來自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多家媒體均問及華南虎照真假以及虎照鑒定等問題,兩名代表回答了記者提問。楊凌示範區黨工委書記、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黨委書記張光強代表說,他對華南虎照一事的具體情況並不是很清楚,但據他所知,去年陝西省林業廳在未經核實的情況下就發佈華南虎照,是輕率和不嚴肅的,陝西省政府高度重視,於2月3日果斷對該廳發出通報批評,省林業廳也公開道歉,現在有關工作正在積極進展中。張光強說,這件事確實產生了不好的影響,省林業廳當會吸取教訓,其他部門也定會完善新聞發佈制度,在行政執法中維護政府公信力。對於有記者提問「有代表據虎照事件建議出台《政府誠信條例》」,張光強認為,此建議有一定道理,國家有關部門可能會考慮。

 中國建築西北設計研究院總建築師、中國工程院院士張錦秋代表表示,她本以為此事已過去,但沒想到媒體依然如此關注。她說,不同的人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待這個問題,相信省林業廳會接受這個教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