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向巴平措指活佛轉世 有規範定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放大圖片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7日電】全國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區主席向巴平措(見圖)今日在此間表示,西藏活佛轉世並不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杜撰的,活佛轉世制度形成已經很長時間,有規範的歷史定制,也有一套規範的程式和宗教儀軌,並且一定要經過中央政府的批准。

 向巴平措表示,在活佛轉世方面,黨中央國務院的政策非常明確,就是尊重傳統,尊重信教群眾意願,如果違背這套原則,出於政治目的和動機而另外搞一套,信教群眾、宗教界、西藏人民都是不會答應,不會承認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