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柏芝內地新廣告停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1]
放大圖片

 ■張柏芝受「艷照門」事件影響,她最近為內地一女性護理液公司拍攝的廣告遭停播。網上圖片

 【本報綜合報道】頂著「艷照門」壓力而復工的張柏芝,第一單廣告就是拍攝某女性用品廣告。不過該廣告出街後,隨即遭不少觀眾投訴。目前不少電視台都接到相關部門通知,將該廣告抽掉。重慶電視台和四川電視台已率先將該廣告暫停播放。

 據悉,張柏芝今年2月拍攝了一則女性護理液廣告。該廣告約為15秒, 她站在產品面前說了幾句廣告詞,眼神凌厲,還一手把其他的產品推倒。

家長籲停播 怕子女受影響

 即使「艷照門」事件爆發,藥品企業卻對有關產品展開了猛烈的宣傳攻勢,在內地多家電視台頻繁播出以上廣告。廣告播出後不久,即有電視台接到投訴。有觀眾致電稱,不雅照片已影響張柏芝的聲譽,明星作為社會公眾人物,其一言一行又有導向作用,但電視台在「艷照門」事件後卻不停播出她的廣告,令家長很難對子女解釋;為避免給小孩和社會造成不良影響,觀眾希望該廣告應停播。另外,不少網民開始惡搞張柏芝的廣告語,將廣告詞改得更為極端。

 觀眾的投訴,似乎也引起有關部門及部分電視台的重視。日前有網友表示,重慶電視台和四川電視台已經停播該廣告。網友稱,重慶電視台有關負責人表示:「我們前幾天接到了有關部門的通知,之後就沒有播了。」四川電視台也證實,已經撤掉了該廣告。據了解,目前只有部分電視台停播張柏芝的該則廣告,另外仍有不少電視台還在播出。

網友指廣告讓人「胡思亂想」

 對於電視台停播張柏芝的廣告,網友對此反應不一。有網友稱早該如此,稱讚此舉是在為「淨化熒屏」做貢獻。有網友認為廣告台詞過於低俗露骨,尤其當張柏芝在廣告中講出「難言之隱、一洗了之」時,難免讓人「胡思亂想」,張柏芝在此時代言女性清潔用品,似乎不是時候。

 另外,不少網民質疑商家找張柏芝代言女性清潔用品的用意,也許是想利用「艷照門」來吸引公眾的眼球,但卻適得其反,讓人對張柏芝和產品都產生了反感。不過,部分網友持相反意見,他們認為張柏芝是「艷照門」事件的受害者,腰斬廣告實是對她落井下石。

 對於廣告遭部分電視台臨時抽掉,張柏芝的經紀人周小姐表示:「我們不知道這個消息,也沒有接到任何通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