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十七大」新思路 兩會看神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鴻國際:最欣賞華南城的「共贏」理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1]
放大圖片

 ■上海電氣進駐華南城簽約儀式

 長鴻國際、鵬展塑膠有限公司是2004 年12 月6 日首批進駐華南城國際五金化工塑料交易中心的商家之一,租賃一間展示位開展外貿業務,但很快就顯得擁擠,2005 年初又引進合作夥伴投資了第二間展示位。

 該公司在華南城創造了多個第一:第一個使用電子商務,網上交易;第一家商家代表參加海關、檢驗檢疫局、華南城保稅倉四方會議,完善保稅貿易;第一個倡導並成功引進銀行質押貨物倉儲融資業務;第一家大規模使用華南城保稅倉。

 長鴻國際、鵬展塑膠有限公司是深圳塑膠協會會員單位、廣東塑料交易所會員單位、中國經營大師論壇理事單位,2007 年11 月10 日,鵬展塑膠有限公司與中國經營大師論壇企業家沙龍在華南城聯合舉辦了「傳承經營智慧、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及案例研討、相約走進華南城,共賀鵬展一周年」系列活動。該公司目前主要代理日本宇部、日本三井、美國陶氏以及台灣亞聚、台灣福聚等公司的產品。

 長鴻國際、深圳市鵬展塑膠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淳林說,入駐華南城是長鴻國際、鵬展塑膠有限公司最明智的選擇,鵬展的腳步將會追隨華南城,只要華南城開發新的項目,鵬展一定會參與其中。

 蔡淳林的感受是「華南城是非常成功的項目,特別是華南城的經營理念跟長鴻國際、鵬展塑膠是如此的相似。」談起鵬展與華南城的相似,蔡淳林滔滔不絕:「不斷創新、不斷突破、不斷為客戶,包括為客戶的客戶創造新價值的過程中,把自己的競爭對手甩在後面」、「用愛心感動商家,用信心鼓勵商家,用誠心服務商家。華南城不是代表自己,是代表城內幾千家商家,代表各行業」、「謀求共贏,分享成功」;這些都是鵬展與華南城共同追求的目標。

 經過一年多時間的這種感受,長鴻國際、鵬展塑膠有限公司2006年11月8日,把總部從香港轉移到了華南城,蔡淳林說:「主要是考慮國內的內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十七大」新思路 兩會看神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