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陽光能源捲土重來 集資減逾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2]

 【本報訊】今年初因市場欠佳而擱置上市計劃的內地太陽能矽晶圓生產商陽光能源,有消息指該股將於短期內捲土重來,並將集資規模縮減逾半至1.27億美元。據該股的銷售文件顯示,陽光能源是次擬發行3.38億股,為其已擴大後股本的20%,發行價為每股2.92元,保薦人為法國巴黎融資。

  陽光能源曾計劃於2月1日上市,並因應當時的市況將股價區間由每股4.57至5.38港元調低至4.08至4.88港元;令籌資額由2.92億美元降至2.64億美元,惟最終不敵大市氣氛而暫緩上市計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