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W Square年收租料500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4]
放大圖片

 ■富聯國際企業拓展總監李簡鳳玲介紹, W Square 大堂採用歐洲名畫作裝飾,以顯物業的典雅氣派。 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由富聯國際附屬公司南聯地產持有的灣仔軒尼詩道318號的商廈 W Square,花了2年時間斥資1.5億元完成翻新工程後,其寫字樓及餐飲層已開始招租,部分已開業,負責翻新及租務的富聯國際企業拓展總監李簡鳳玲昨表示,現時 W Square 的7層飲食層共5萬呎樓面已租出50%,地舖呎租逾百元另加營業額分成,其餘50%樓面亦已洽租中,至於8萬呎寫字樓已租出4至5層的低層樓面,呎租28元,估計全幢共13萬呎樓面全部租出,年租金收入可達5,000萬元。

7層飲食已租出5成

 富聯國際於2005年底以5.3億元向東亞銀行購入上址,前稱灣仔東亞銀行中心,並決定斥資翻新,比拆卸重建要花4年時間相比少2年,去年富聯透過重組,把 W Square 注入 南聯,物業的地庫至7樓為飲食層,樓面共5萬呎,現時已租用的商戶包括板長壽司、STARBUCKS ,並已開業,其他已簽約租戶包括八喜及BURGER KING,現正裝修工程。

寫字樓呎租28元

 至於8至26樓寫字樓層,每層樓面約5,000呎, 現時已租出4層至5層的低層樓面,呎租28元,不少來自中環及金鐘一帶的美國及新加坡等外資機構,如顧問公司及醫療設備公司等,全部租用全層,主要因為灣仔區租金相對比中環低,加上此物業可令他們租用全層,不過,現時灣仔甲級寫字樓租金已由去年的30元升至現時40元,升幅達33%,因此,W Square 寫字樓未來的參考呎租亦為40元。物業管理由仲量聯行負責,每呎管理費4.8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