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pm奧運頭砲節目 逾萬氣球組成奧運世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4]

 【本報訊】(記者 周穎)觀塘apm商場宣布,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暨氣球藝術家Larry Moss將首度來港,推出連串世界級的精彩表演活動迎接北京奧運會及復活節假期。

 發言人估計,四天復活節假期商場人流可達120萬,較去年升10%至15%;而生意額有雙位數字升幅,可達3,000萬元。

健力士紀錄Larry Moss展身手

 觀塘apm發言人表示,復活節期間,apm率先帶來頭砲慶祝奧運的節目,來自美國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暨氣球藝術家Larry Moss首度來港,運用數以萬計的氣球製作多件高逾10呎的巨型氣球雕塑,將不同的生活藝術引入商場。展出多件大型氣球藝術品,分為「星級運動場」、 「華麗運動舞衣」及 「奇趣復活森林」三大區域,利用過萬個形狀色彩各異的氣球變成多件大型氣球雕塑,包括熱門奧運項目跨欄及馬術,可以穿著的氣球運動舞衣,這些作品創意無窮,並以實物一比一比例製作而成,務求讓作品與現實更相近,讓大家從新角度欣賞奧運,窺探國際級藝術家眼中的世界,加深對奧運的認識。是次復活節裝飾及宣傳推廣費逾300萬元,與去年相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