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局籲市民助遏兇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6]

 【據新華社拉薩15日電】拉薩市人民政府14日晚發出告全市人民書,要求全市人民支援政府依法打擊違法犯罪分子。

 告全市人民書指出,全市幹部職工和居民群眾要認清達賴集團的罪惡企圖和險惡用心。維護國家統一、民族團結、社會和諧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義不容辭的責任;達賴集團的分裂破壞活動是注定要失敗的;西藏的發展進步是任何勢力也阻擋不了的。

 告全市人民書要求,全市幹部職工和居民群眾要認清形勢、統一思想、堅定立場,堅決同一切分裂主義行為作鬥爭,抵制不法僧尼和少數暴徒擾亂社會、損害人民群眾利益的違法犯罪行為,自覺維護社會穩定和自身合法權益,支援政府依法打擊一切違法犯罪活動,共同維護西藏和諧穩定的社會局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