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聞黎明結婚千嬅稱不知舒淇送上祝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8]
放大圖片

 楊千嬅以Marc Jacob透背裝亮相,並露出白色胸圍,有點不雅,她即解釋衣服本身設計如此,並非她自己加的,若要加也會加大一些。而她佩戴總值逾7位數字的卡地亞鑽飾,其中鉑金鑽石項鍊鑲有408顆共重31.22克拉鑽石。談及有雜誌拍攝到她與丁子高合照,她即解釋他們只是出席一個會計師的畢業派對,由於有很多朋友出席,所以昨日有很多朋友致電向她澄清並非他們放照片出去的,千嬅笑道:「那本雜誌一向很照顧我,但不知道他們連圈外人的Facebook也可以找到,其實做藝人每日外出已像做人肉騷一樣,任何相都預了會被刊出,(但你們好親熱喎?)拗手瓜也算親熱?這樣真的好保守。」對於黎明被指結婚,她直言沒有打電話給黎明,雖然知道他現時在放假,但就不知道是否結婚。

 而舒淇以華倫天奴晚裝配卡地亞蘭花鑽飾,但自己也不知道價錢,對於美國有網站放了她以前的裸照,她聞言即時扁嘴表示現在的媒體很難控制,希望政府可以去處理。又談及黎明傳婚訊,她表示若是真的就是一件喜事,至於他包起小島舉行婚禮是否好浪漫?她道:「是呀!幾浪漫,祝福他。」再問可覺黎明現在是成家立室的時候?她即向傳媒揮手講「多謝晒」,然後走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