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藏緊急會議 部署反分裂人民戰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9]

 【本報訊】據中國西藏新聞網報道:3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區黨委召開緊急常委(擴大)會議,聽取自治區黨委關於近日拉薩市發生打砸搶燒事件的匯報,對徹底平息事態,打擊敵對勢力的囂張氣焰做出全面部署。

 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西藏軍區黨委第一書記張慶黎主持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

 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朱維群、副部長斯塔,公安部副部長張新楓、武警總部副司令員霍毅,成都軍區副司令員呂登明以及西藏自治區主要官員出席會議。

 張慶黎指出,3月10日以來,在達賴集團的策劃煽動下,極少數不法分子連續滋事,進行打、砸、搶、燒,企圖製造社會動亂。事實充分表明,這是一場由境內外反動分裂勢力精心策劃、策動的破壞社會秩序的嚴重打砸搶燒事件,其目的就是搞西藏獨立、企圖把西藏從中國分裂出去。

要求及時發布真相

 張慶黎強調,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敵我鬥爭。當前要迅速廣泛地動員廣大幹部群眾,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打一場反對分裂、維護穩定的人民戰爭。同時,要牢牢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迅速把暴徒殺人放火、打砸搶燒的野蠻暴行公開曝光,讓各族群眾盡快了解事實真相,揭露和批判敵對勢力的罪惡行徑,把達賴集團的醜惡嘴臉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必須針鋒相對,及時發布信息,用鐵的事實給他們以有力的回擊,以正視聽,徹底把敵對勢力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奪取這場鬥爭的全面勝利,確保西藏社會穩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