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角殺妓內情 丈夫偷橋逞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9]
放大圖片

 ■涉嫌連環劫殺鳳姐的巴裔「殺鳳狂魔」落網後,被押返大埔新界北總部扣查。

 【本報訊】「殺鳳狂魔」涉於3日內,先後在元朗、大埔及北角連環劫殺4名鳳姐案有驚人發展,澳門司警前晚在澳門碼頭拘捕涉案的巴裔「殺鳳狂魔」,並將之移交本港警方扣查。警方經調查後,揭發「殺鳳狂魔」可能不只一人,警方發現該落網的巴裔「殺鳳狂魔」出境潛逃澳門之後,天后電氣道的鳳姐譚小芬(Amy)才被人殺害,因此,估計鳳姐Amy是死於另一名「殺鳳狂魔」之手;有消息指,警方初步證據顯示,兇手懷疑為死者Amy丈夫,趁出現「殺鳳狂魔」的機會,偷橋殺死妻子,圖嫁禍新界「殺鳳狂魔」。據悉,兇手已逃往內地,警方正通過內地警方追緝。

 涉嫌連環劫殺新界北3名鳳姐後,潛逃到澳門被捕的巴基斯坦裔「殺鳳狂魔」(24歲),持本港身份證。前晚在澳門落網後,於昨凌晨被押返上環港澳碼頭,移交本港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當場將他拘捕,於昨清晨5時許,再將他押往大埔警署交由新界北重案組扣查。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刑事)警司李永康形容,疑犯精神狀態正常,警員在其身上搜出2部份屬其中2名被殺鳳姐的手提電話;相信疑兇與過去3日發生的4宗鳳姐被殺案有關,但不排除稍後或會有其他人士被捕。

疑兇為一時感官刺激殺人

 據可靠消息稱,巴裔「殺鳳狂魔」被捕後,坦認與元朗及大埔發生的3宗「鳳姐」命案有關,但否認天后電氣道藝名Amy的鳳姐譚小芬是其所殺。警方調查後,證實該名巴裔疑兇於15日劫殺鳳姐琪琪後,已於翌日(16日)凌晨1時許離境前往澳門,隨後已成為通緝目標,警方並透過國際刑警通知澳門刑警追緝其行蹤;Amy則在本月17日凌晨始遇害,因而相信殺害Amy的兇手另有其人,刻下警方正加緊緝兇。

 至於被捕巴裔疑兇連殺3名鳳姐的動機,據消息人士透露,疑兇除為錢之外,估計更為追求一時的感官刺激,可謂一名心理變態的殺手,但其並無精神病記錄,目前亦無證據顯示他是透過瀏覽尋芳網站去找尋獵殺目標,可能只是隨心所欲的病態發洩行為。

殺CoCo遺指紋留破案線索

 消息稱,自本月15日凌晨,警方於揭發元朗同樂街發生首宗鳳姐「CoCo」被劫殺後,已在現場套取得巴裔疑兇的指紋,但萬料不到當警方仍在進一步核實疑兇身份時,殺得性起的疑兇翌日晚上1個多小時內,於大埔墟連環殺害另外2名鳳姐「BoBo」(阿娟)及「琪琪」,並隨後離境潛逃往澳門暫避;及至前日(17日),北角電氣道揭發第4名鳳姐譚小芬(Amy)遭同一手法劫殺。

警方重臨天后做問卷蒐證

 由於警方相信殺害Amy的兇手另有其人,負責該案的O記探員,昨與鑑證科人員重返現場取證,並派出數十名機動部隊警員到場,在附近一帶向街坊及商戶進行問卷調查,向街坊查詢是否認識藝名Amy的女死者譚小芬,知否死者與人結怨或欠債,有否見過可疑人等。

 至於次名在大埔懷仁街遇害的鳳姐「BoBo」,其姊在內地得悉愛妹被殺消息後,前晚來港與警方接觸,昨晨由新界北重案組探員陪同到富山殮房認屍,驗屍報告則顯示「BoBo」是腦充血及窒息而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