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交部:達賴從未棄「藏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0]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葛沖19日電】針對近日拉薩發生的暴力事件,國際上有人稱,達賴不是分裂分子。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明確指出,達賴不是單純的宗教人士,而是打著宗教幌子,長期在國際上從事分裂祖國、破壞民族團結活動的政治流亡者,並歷數出達賴集團五大分裂罪證。(詳見列表)

 秦剛強調,達賴幾十年來的言行表明,他從未真正放棄分裂主張、停止分裂活動。拉薩發生的嚴重暴力犯罪事件,就是達賴集團精心策劃和煽動的,再次暴露了達賴集團的分裂本質,也暴露了達賴集團所宣稱的「和平」、「非暴力」的虛偽性和欺騙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