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拉薩滅門慘案 再揭暴徒燒死5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3]

 【據中新社拉薩22日電】西藏自治區今日公布,拉薩又發現一起打砸搶燒不法分子製造的滅門慘案,一個不足5個月的嬰兒及其父母雙親等5人陳屍屋內,被不法分子暴力縱火燒死。

 至此,在拉薩市打砸搶燒事件中,被殘害致死的無辜群眾由13名升至18名。

 近日,在對拉薩「3.14」嚴重打砸搶燒事件進行進一步調查清理中,有關部門在拉薩市一「嘉陵」摩托車專賣店中發現5具屍體。經公安刑偵技術人員現場勘驗,確屬為不法分子暴力縱火燒死。官方提供的消息稱,這是達賴集團煽動、策劃、組織的「3.14」嚴重打砸搶燒事件又一鐵的罪證。

 據公安部門負責人介紹,經查實,死者為三男一女一嬰兒,死亡時間為3月16日22時左右。戶籍顯示,死者係外來經商人員梁智偉夫妻和他們不足5個月的孩子及兩名學徒。目前,案件的偵破工作正在進行之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