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譴責CNN歪曲西藏暴亂報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4]
放大圖片

 ■23日,拉薩市堆龍德慶縣中學的1,825名師生向「3.14」事件受害群眾捐款。 中新社

 【本報訊】據新華網23日消息:近日,數以萬計的網民聲援在中華網軍事論壇發起的「譴責CNN」的簽名活動,指責CNN網站及其他一些西方媒體在新聞報道中歪曲事實,偏袒在拉薩市打砸搶燒的暴徒,認為這些別有用心的報道充分暴露了西方媒體所謂「客觀、公正」的虛偽性。

 有網民稱,CNN對照片進行了剪裁,裁掉的是反映暴徒攻擊軍車的畫面。網民「三風」說:「CNN這是在斷章取義,混淆視聽,他們用意何在?要想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中國人民不會答應」

 CNN在其刊登的另一幅圖像說明中稱,一些「西藏青年」正在攻擊一名「中國人」。對此,有網民氣憤地反問道:「甚麼是西藏青年正在攻擊一名中國人?西藏青年難道不是中國人嗎?!真搞不懂CNN的主編究竟是否學過歷史。」

 網民「風雨人CW」則稱:「CNN的偽善、醜惡嘴臉在這次歪曲報道中暴露無遺,西方媒體常常攻擊中國的民主、人權狀況,其真實目的是攻擊中國政府,遏制中國崛起,為西方分裂中國造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