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拉薩市電力通信 基本恢復正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4]
放大圖片

 ■23日,拉薩一名市民正在整理貨物,準備重新開業。新華社

【本報訊】據中央電視台23日消息:拉薩在打砸搶燒嚴重暴力犯罪事件中斷的電力、通信和有線電視線路等公共設施23日已基本恢復正常。

 在14日打砸搶燒中,拉薩市區12.5公里長的電力線路受損,20多套配電設施被砸,電力部門立即組織人員搶修,經過兩天晝夜加班,受損的3條主網線恢復正常。截止23日,主電網運行全部正常,絕大多數居民用戶和商業用戶已經恢復供電,剩餘的極少部分用戶用電預計將在下周恢復正常。

 不法分子的打砸搶燒還造成拉薩市固定電話和寬帶網絡數萬用戶受影響,7,300多用戶通信完全中斷。目前,已有90%恢復正常使用。另外,拉薩市部分有線電視線路也被燒燬,7,000多戶居民無法正常收看。23日下午5時,已搶修完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