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甘肅省全力恢復甘南秩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5]

 【本報訊】中通社蘭州24日電:自3月14日以來,受西藏拉薩「3.14」事件的影響,甘肅省甘南一些地方連續發生了少數不法分子打砸搶燒事件,對人民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造成了極大的危害。

 連日來,甘肅省委、省政府根據中央的統一部署和指示精神,及時果斷地開展了一系列處置工作,從3月19日起,事態得到有效控制,甘南社會秩序基本恢復正常。

 據悉,22日下午,甘肅省委召開全省有關領導幹部會議,通報近期發生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的不穩定事件及處置情況。會議上,甘肅省委書記陸浩對此項工作作了進一步強調說,甘南的事態雖然趨於穩定,但維護甘南藏區的社會穩定還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不能有任何鬆懈的情緒。

 據悉,甘肅省有關部門已為嚴防事態反彈,全面恢復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加強防範,防止新的搗亂破壞活動發生等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