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際奧委會聲明:冀盡快解決西藏衝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5]
放大圖片

 ■最高女祭司在取火成功後高舉火炬。 新華社

 【本報訊】綜合外電消息:北京奧運聖火採集儀式在希臘舉行前夕,國際奧委會同時也重申,他們最主要的任務是確保今年在北京舉辦「最成功」的運動會,羅格在抵達奧林匹亞出席聖火採集儀式前發表的一份聲明說,國際奧委會已經表示,希望西藏衝突能夠盡快和平得到解決。

 羅格同時說,他沒有看到國際社會要求抵制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任何跡象。

 他早些時候曾發表聲明說,相信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記者前往中國採訪奧運會是一個促成中國改變的機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