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務院工作新規 不題詞不迎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6]

 【本報訊】據中新社25日電: 中國國務院近日印發《國務院工作規則》,對剛剛產生的新一屆國務院工作進行了規定。《規則》要求,國務院領導不為部門和地方的會議活動等發賀信、賀電,不題詞。國務院領導下基層要輕車簡從,不要地方負責人迎送。

 《規則》規定,國務院領導如因特殊需要發賀信、賀電和題詞,一般不公開發表。國務院領導出席會議活動、下基層考察調研的新聞報道和外事活動安排,按有關規定辦理。《規則》要求,國務院領導下基層要輕車簡從,減少陪同,簡化接待;不要地方負責人到機場、車站、碼頭及轄區分界處迎送。《規則》強調,國務院組成人員要嚴格遵守紀律,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