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涉連環殺3妓 巴漢還柙監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6]

 【本報訊】鳳姐連環被殺案續審。涉於兩日內在元朗及大埔謀殺3名妓女的巴籍疑兇,昨於粉嶺裁判法院再提堂時,辯方投訴警方向傳媒發放被告的相片,以及傳媒把被告描述成危險人物,影響案件的公平審訊。裁判官遂下令傳媒禁止再刊登被告的相片,以及作進一步評論。案件押後至5月6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控3項謀殺罪 毋須答辯

 染有一頭金髮、報稱無業的巴基斯坦籍疑兇Razaq Nadeem(24歲),暫被控3項謀殺罪名,仍毋須答辯。他昨日再次提堂時,警方的保安未見鬆懈,法院門外仍有多名警員駐守,出庭時有兩名警員把他押進犯人欄。

 代表被告的外籍大律師戴偉奧向裁判官吳蕙芳投訴,指案件受高度關注,市民均留意案件的最新進展;然而警方向傳媒發放屬個人私隱的被告相片,傳媒則以危險形容被告,影響認人手續以及被告是否獲公平審訊。

裁判官下令禁刊被告照片

 吳官聽罷後,決定下令禁止傳媒繼續刊登被告的相片或身份證,以及對被告作進一步的評論。裁判官曾詢問辯方指責哪一間傳媒?之後,又接納控方提出的特別看管令,把案件押後至5月6日,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其間巴籍被告還柙監房看管。3項控罪暫指出,被告於今年3月14日,在元朗同樂街22號閣樓某室,謀殺女子史明蘭,並於3月15日分別在大埔懷仁街25號開連樓某室謀殺女子孫秀敏,以及在大埔廣福道80號至82號德康樓某室謀殺女子謝巧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