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官與小馬商訪美問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8]

 【據中通社27日電】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27日下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拜會黨主席吳伯雄。之前楊甦棣先與馬英九會面。馬營表示,兩人「廣泛交換意見」,是否能夠在就職前訪問美國,還沒有確定答案。

 據中廣新聞報道,楊甦棣下午抵達國民黨中央黨部,對馬英九當選後表達希望在就任前前往美國訪問的意願,楊甦棣只表示「目前沒什麼可說的」。

 楊甦棣說,他經常和吳伯雄見面,今天是要討論國民黨現在的方向。楊甦棣上午也和馬英九見過面,發言人羅智強表示:「會談的內容就是包括台美關係,包括特使團,也包括訪美的問題,都在交換意見和討論當中……」

 此外,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也來台訪問,據悉也會和馬英九會面,是否會討論到馬英九訪問美國的問題,相當受外界關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