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克強晤陳馮富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9]
放大圖片

 ■28日,李克強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新華社

 【本報訊】據中新社北京28日消息: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今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博士。

 李克強說,中國將借鑒國際有益經驗,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並建設覆蓋城鄉居民的醫療保障制度,完善公共衛生服務等體系,增進人民健康。

 李克強指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世界衛生組織的重要作用,將擴大雙方在流行病防治、健康教育、醫療培訓、公共衛生能力建設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陳馮富珍說,世界衛生組織將深化與中國在衛生領域的合作關係,加強與各成員國的溝通與協調,更好地為提高全球人民健康水平服務。

 陳馮富珍,中國香港籍,自2007年1月起擔任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此次來北京是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全球政策務虛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