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質疑大小S未夠班「講課」 北大生發起拒聽行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9]
放大圖片

 ■大小S兩姐妹走紅內地,觀眾對她們的要求看來各不相同。

 【本報訊】大小S兩姐妹走紅內地,有不少商家都請兩姐妹代言產品,廣告甚至要做到校園。本月30日大S、小S將進北大講課,為學生傳授服裝搭配技巧。此消息一經上網,立刻引起了北大學生的不滿,紛紛質疑大小S進北大講課的資格。

 據《新文化報》報道,北大學生認為,兩人的文化程度不足,常常在節目中說錯話、讀錯字,不夠資格授課;同時,學生們指出大S穿著打扮是「只會追逐名牌的拜金女」,小S則得到了「只懂暴露」的評價。他們認為:「大小S多次在香港設計師的評價中得到最差穿著獎,她們到底來給北大的學生講什麼?」更有學生指出今次大小S到校講課只是為了給品牌做宣傳;所以有北大同學發起「拒聽大小S講課」的行動。

 面對學生們的爭議,大小S的經理人小萱向記者回應,指大小S並不是講課,而是開一個見面會。「別的見面會上都是做遊戲,不過我們考慮到北大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因此這次見面會會以『講課』的形式來進行,這只是一個說法而已。這只是一個活動,不像學生們想得那麼複雜。」北大方面,面對是否收取了大小S講課費用的問題,教務處所有工作人員都稱不清楚,據說所有教職員工都要封口,不允許對這次大小S講課的事發表評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