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安琪趕出碟 暴瘦十多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9]
放大圖片

 ■吳雨霏穿超短熱褲在台上勁歌熱舞,出盡風頭。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古巨基、側田、吳雨霏、小肥於前晚舉行音樂會,當中以吳雨霏背心和超短熱褲展露長腿最性感,不停在台上勁歌熱舞,搶去不少風頭,而暴瘦十磅的謝安琪便以歌藝取勝,當晚基仔就選唱鄧麗欣試過公開走音的歌曲《電燈膽》,基仔獻唱時沒有走音,兼且贏得觀眾不少掌聲。

基仔閃燈衫失控

 古巨基穿上從美國購買回來的「聲控閃燈衫」上陣,不過演出時忘記叫大會關上大燈向觀眾展示「聲控閃燈衫」,說到他獻唱鄧麗欣的《電燈膽》,可會擔心走音,他表示:「這是一首好歌,只要有充足綵排便沒問題,大家無需在這些歌上有任何『標籤』,其實鄧麗欣好勤力,已經有進步,大家給她多一點空間。」

 入行短短三年的謝安琪已計劃於今年底開演唱會,場地會考慮九展star hall或會展,有說西九龍的戶外場地也是做騷的地方,謝安琪覺得戶外場地較為困難,只有張學友做得到,因該處場地很大,歌手好易累,不過做bang騷便會很奔放,容易凝聚氣氛。

自薦上台唱首歌

 謝安琪會在演唱會前推出兩張大碟,她說:「要儲多些歌,出完廣東碟之後,有可能再出國語碟,故此這陣子忙得不可開交,胃口大減,一下子在一個月裡暴瘦十多磅,所以要多飲湯水補充營養和爭取休息時間。(老公心痛嗎?)佢都好忙,大家甚少見到,連陪兒子的時間也很少,多數趁早上陪他。(囝囝快認不到你了?)佢都要適應一下,我經常轉換髮型和顏色,囝囝都要習慣我這位百變媽咪。」

 說到張敬軒寧請密友關智斌擔任演唱會嘉賓,也不請同公司的謝安琪,謝安琪表示:「沒有聽過有關傳聞,雖然沒被邀請做嘉賓,到時頭尾場都會支持,說不定到時自薦上台唱首歌。(你演唱會可會邀軒仔做嘉賓?)視乎主題適合哪類型歌手。(近期軒仔是非多多?)對他來說是小事。」

吳雨霏訂做歌衫

 吳雨霏性感打扮在台上載歌載舞搶盡風頭,她否認有搶風頭,自問只可以露腿而已,由於酬勞不俗,歌衫是特登訂做。吳雨霏透露日前被胞弟傳染而患上感冒,演出前一晚處於半失聲狀態,幸而未有影響演出,她說爹瓊都給傳染患病,看來全家要暫時隔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