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晶晶購五百萬單位 鄺美雲寫稿分享投資心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9]
放大圖片

 ■鄺美雲是否成功人士?她稱尚在努力學習中。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2007傑出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暨晚宴於前晚舉行,邀得鄺美雲、呂晶晶、珈潁及應屆亞姐張家瑩等出席,其中珈潁的吊帶低胸晚裝成為全場性感之冠,不過她表示是亞視為她作安排,過去較少打扮性感,故整晚她都擔心走光。

 鄺美雲心目中的傑出領袖,條件是必須要有正確的心態,才有動力做事達至成功,像工作時一定要勤力、專注及行正道。自己又是否屬成功人士?鄺美雲謙稱尚在努力學習當中,但她自問心態夠健康,即使工作或人際關係都是從心出發,這樣人生才夠積極,卻又不流於急功近利,從正道而行。

 鄺美雲最近撰寫財經專欄,她帶笑指從沒想過要當才女,只是想將自己的一些投資經驗跟大家分享。但可有向富商朋友請教?她強調所分享的對象是一般巿民大眾,富豪級的投資形態及策略倒未必適合他們。又有否計劃推出財經書籍?她表示會先為其愛犬Cash在七月出寫真集,談動物與人類之間的感情,至於財經書則會遲一步再考慮。呂晶晶前晚作中性打扮出現,因而給其他靚女比下去,可是她沒介意,表示只想作不同嘗試。談到領導才能,她笑指自己太感性,理性不足,更不懂理財,所以從不敢買股票,最多也是投資穩陣的基金。呂晶晶於四年後便能正式成為香港永久性居民,她好希望能在港置業,已訂下買五百萬的複式單位,會否要求男友資助買樓?她認為現代女性應該獨立一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