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5國駐華使節 昨結束訪拉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30]

 【據中新社拉薩29日電】受中國政府之邀,15國駐華外交官在拉薩實地了解「3.14」打砸搶燒嚴重暴力事件相關情況後,今日乘機離開拉薩。

 據了解,受邀到訪拉薩的包括美國、俄羅斯、英國、德國等15國駐華外交官,他們是於3月28日抵達拉薩開始了解相關情況的。

 據西藏自治區政府外事部門介紹,15國駐華外交官在拉薩期間,走訪了在「3.14」事件中受損的商舖、學校等處,看望了在事件中受傷的無辜民眾和公安幹警等,並與包括宗教界人士在內的西藏各界人士、在藏外國人代表等進行了座談,實地了解了「3.14」打砸搶燒事件的真實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