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音樂之旅」展覽展出張國榮首張細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02]
放大圖片

 ■張學友懷念好友,唱得落力。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為紀念張國榮逝世五周年紀念,文化中心由昨日開始至本周日,於展覽館舉行「聲留.情動—張國榮音樂之旅」展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內地、日本、韓國和加拿大的Fans,前來憑弔哥哥。雖然近日天氣轉冷,昨日更下起雨來,亦無損Fans的熱情,有Fans帶同鮮花獻給哥哥,更有Fans要儲幾年錢才能來港憑弔哥哥。

 今次的展覽主要介紹哥哥由七十年代出道後至二千年的音樂歷程,更會展出與哥哥有關的珍品,包括哥哥在77年推出的第一張細碟《I like Dreamin》、他在演唱會穿著的紅色高跟鞋、他做封面的韓國雜誌等。哥哥歌迷會會長Ann表示,今次展覽會共籌備了兩、三個月時間,當中最珍貴的可算是哥哥的第一張細碟,連哥哥本人也沒有保存,細碟自77年推出後,到八十年代才找到,更隔了20年即97年才交到哥哥手上給他簽名,當時哥哥第一個反應是說:「咦?咁可愛既!我都冇喎!」

 另外,這兩天在文華東方酒店門外擺放了許多張國榮fans送的花圈作為對偶像的懷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